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03 27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学院...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学院访问交流
2022.06 29
小小电脑修理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信息科学...
2022.06 21
兰州大学在榆中校区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大学在榆中校区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4-12      ———
信息学院继续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情况,扩大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省份深入了解兰州大学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月25日至27日,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7人分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中心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2018-03-19      ———
信息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宣传工作
为扩大社会影响力,让更多学校、家长、学生深入了解兰州大学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月8日至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5人在院长胡斌教授带领下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2017-07-26      ———
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赛尔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教外函【2017】67号),其中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赛尔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教育项目经教育部审批通过。
   2017-03-21      ———
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拟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方向...
应学校邀请,3月17日,美国德雷塞尔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邓毅院长、林夏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协商。王乘校长会见了邓毅、林夏一行。
   2016-12-27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赴西南大学考察交流
为学习兄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先进理念、教学体系以及管理机制,开拓国际交流合作渠道,12月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由党委书记刘亚军带队,前往西南大学就中外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考察学习。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