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03 27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学院...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学院访问交流
2022.06 29
小小电脑修理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信息科学...
2022.06 21
兰州大学在榆中校区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大学在榆中校区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3-18      ———
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宿舍卫生大检查(2021春第一...
3月1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颂阳老师、班主任狄长艳、马浚、燕昊、张桂东、辅导员李颖、徐海伟老师、学院生活部成员及各班生活委员携手对城关校区全体宿舍进行了实地检查。
   2021-03-08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春季学期教学检查(第一期)
为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纪律,提高教学质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按照学校部署,展开了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检查活动。
   2020-12-31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期末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2020年12月3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飞云楼406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期末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会。党委副书记朱杰、副院长阎石、班主任燕昊、李龙杰、马浚、王新文、张桂东老师,辅导员李颖、王剑炘老师,项目秘书邓娟老师出席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涉及“考场纪律”、“缓考与重修”、“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办法”、“个人成...
   2020-10-23      ———
信息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防范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飞云楼406开展中外合作办学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防范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辅导员李颖老师、王剑炘老师、项目秘书邓娟老师以及兰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王警官等人出席本次会议。
   2020-09-30      ———
加强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部署国庆中...
根据学校安排,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为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各班于9月24—25日在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加强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的主题班会。
   2020-09-30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检查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学生学习、生活及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2020-07-27      ———
2020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实习实践活动方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建设成为具有工科特色的综合性大学研究型学院, 成为西部一流的信息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基地”为办学定位,秉承“笃理博学、日新日高”的院训,坚持“明确定位,凝练方向,科学发展,特色强院”的指导思想,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西部地区一流的信息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学院现在已招生的专业有电...
   2020-07-27      ———
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兰州大学信息学科群发展,宣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及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7月16-17日,信息学院举办了“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营员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聆听了老师们的精彩报告,对兰州大学及信息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科研实力、学科情况有了更深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