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坚定理想信念 培养扎实学识——我院党委书记陈文波为2021级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null 来源:信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日期:2022-06-21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扎实学识,4月21号下午,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波为2021级同学讲授专题党课。

      陈文波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增强理论自觉,同学们要自觉主动地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陈文波还结合学院即将开展的2021级学生专业分流等工作,引导同学们结合国家发展与自身发展谨慎选择与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鼓励大家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