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信息学院举办2019级合作办学学生就业考研分享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null 来源:信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日期:2022-06-21

      为给合作办学2019级学生开展就业考研分享,发挥高年级学生“传帮带”的作用,5月2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飞云楼406会议室以“学长话成长”形式面向中外合作办学2019级学生举办就业考研分享会。副院长阎石、党委副书记朱杰、辅导员李颖、王剑炘、2018级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分享会,就保研、考研、就业和申请出国等进行了分享。

会上,李颖根据全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与考研形势,就2022届毕业生在保研、考研、出国、就业方面的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当前全国就业与考研形势有清晰的认识。她建议同学们合理制定人生规划,充分发挥个人优势,良性发展。

2022届毕业生崔博琳、黄奕棋、缪言、王仲玥、马士杰、叶凯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个人在考公、保研、考研、出国、就业方面的经验,他们建议学弟学妹要充分相信自己,无论选择哪种发展路径,一定要做好时间管理与规划、全面做好准备、确定个人目标、重在行动等尤为重要。

朱杰勉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规划,化被动为主动,充分研判自己的升学或就业规划,及时了解国家、学校的相关政策,为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