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关于2020—2021学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交流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null 来源:信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日期:2021-12-16
      为进一步拓展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国际视野,推动国际文化交流,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院发〔2021〕3号),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对符合条件的出国交流的学生进行奖励。现将2020—2021学年出国交流奖学金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请见附件。
      公示期内,任何个人或单位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飞云楼105办公室反映问题。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21年12月16日—20日17:00
      联系电话:0931-8915131
      公示期满无异议,不再另行公告。
出国交流奖学金公示.pdf出国交流奖学金获奖名单.pdf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