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null 来源:信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日期:2021-06-29
       6月21日至6月22日两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飞云楼406分别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期末考试动员会。班主任刘颂阳、李龙杰、杨民强、马浚出席会议,辅导员李颖和王剑炘主持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涉及“考场纪律”、“缓考与重修”、“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办法”、“个人成长”、“假期安全”等方面。

       李颖围绕学校规章制度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兰州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重修与缓考、降级与退学、考场纪律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作了细致的回答。
       王剑炘围绕违反考试纪律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晚点名”制度、宿舍管理、本科生请(销)假制度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
       马浚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取得好成绩。
       通过两天的会议,同学们再次认真地学习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考试要求,增强了安全意识,并签署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为营造合作办学项目的优良学风、考风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