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膺兰州大学第二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冠军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null 来源:信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日期:2021-06-16

      兰州大学第二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于5月17日在城关校区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突出重围、脱颖而出,在5月31日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冠军争夺赛,经过一次次的认真拼抢、默契配合,最终我院荣膺本届比赛的冠军。

      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始终秉承“交流切磋、友谊第一”的理念,尊重每一支代表队、每一位运动员,场下积极训练、认真备赛,场上不屈不挠、勇于拼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水平,收获了拉拉队员们的热情欢呼和加油呐喊,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增强了各兄弟学院、机关部门间的互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广大教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营造了“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