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学校领导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null 来源:信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日期:2021-06-11

      5月27日,校党委书记马小洁来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师生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参加联学活动。

      联学期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波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在交流发言环节,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月娥交流了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教师党员代表杨裔结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崔若愚分享了青年党员学习后的收获;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宋秀杰以“传承百年薪火,争做时代新人”为题汇报了个人入党初心。

      “你们支部其他同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什么收获?”“学生党支部如何在班级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向党组织递交了几份思想汇报?”马小洁与现场师生不时互动交流,并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我们党100年来经历的苦难岁月和辉煌历程,从党的百年精神谱系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洗礼,不断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强化信仰、坚定信念、树立信心。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史、对照革命先烈深刻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掌握其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紧密结合实际科学合理设置支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让老师们在良好的氛围中潜心教书育人,让同学们在兰大沃土上茁壮成长。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汇聚起广大师生的力量,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