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雅思与托福奖学金评定结果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null 来源:信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日期:2021-01-04

院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兰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雅思与托福考试奖励实施办法(试行)》(院发[2019]7号),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院内公示,陈宇铭等14名同学符合本项目奖学金的评定要求,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争取优异的成绩。

 

附件:2019-2020学年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雅思与托福奖学金获奖名单.xlsx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