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中外合作办学2018&2019级年级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管理员 来源:信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日期:2020-07-03

20207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杏林楼三教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2018&2019级年级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朱杰、副院长阎石、班主任燕昊老师和辅导员李颖老师、项目秘书邓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涉及“提升综合能力”、“不忘初心”、“预防电信诈骗”、“树立人生目标”及“规章制度的学习”。

朱杰副书记围绕“提升综合能力”展开此次年级大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专业相关的各类比赛,希望同学们能站在台上去展示自己。抓紧本专业知识的学习把期末考试考好的同时,也要注重人文素养方面的提升,不断扩展知识外延,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

朱杰副书记告诉同学们要树立目标,明白四年之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明确目标,不盲目跟风,要抓住应届生的就业机会。

随着暑假的即将到来,朱杰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要注意安全。享受假期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生命安全。此外,朱杰副书记还强调电信诈骗的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和家长之间求证后才能转钱,不贪便宜,远离校园贷。

 

阎石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自律自强,提醒同学们要树立人生目标,不要忘记当初报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时的初心,要充分利用学校给大家提供的优质资源,秉承兰大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坚持努力、坚持守时变成一个习惯。

李颖老师从学风入手,强调大家在平时的课业学习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不要单打独斗。李颖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兰州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 、“兰州大学考场纪律”、“兰州大学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办法”和“兰州大学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办法”。通过学习,大家更清楚地了解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初心,明白了自律的重要性并明确了兰州大学的相关规章制度,这将有助于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