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数据科学方向
兰州大学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01-24

2018年计划招收120人。分省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结果为准。

一、录取要求:

(一)考生须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按所在省(市、区)招生考试管理部门规定的批次及代码填报志愿。

(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只录取填报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志愿的考生;录取到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入兰州大学其它专业学习。

(三)考生高考成绩不低于生源省(市、区)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对高考改革试点省份及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相关省(市、区)招生考试管理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四)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相当比例课程为双语或英语授课,大量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对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要求较高,建议非英语语种或英语水平相对较低的考生不要报考。

二、学费标准

(一)国内学习期间

 1.学费:人民币65000元/年。

 2.住宿费:人民币1200元/年;将根据实际住宿条件按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取。

 3.其它费用:学生生活、外语水平考试、交通、教材等费用自理。

(二)国外学习期间

 1.学费:具体参照学生出国当年德雷塞尔大学收费标准,由其直接收取。

 2.其它费用:学生生活、住宿、保险、交通、签证等费用自理。

三、 奖学金

(一)兰州大学针对本科生设置的各类奖学金;

(二)德雷塞尔大学针对本科生设置的各类奖学金;

(三)本项目赴美学习的学生,成绩优异者,每年可减免学费1万美元。